×1

以你之姓,冠我之名

【双草】勿cue我

两百字激情短打小文,ooc是我,仅自娱自乐,不上升演员,峰哥生日直播后和龙哥的视频聊天👇


“欸,你直播聊我干嘛,不合适吧。”朱一龙皱着眉说道,有点无语的看着视频里的李易峰。

某人倒是笑的像个没事人一样,美滋滋的冲着人家乐。

朱一龙也没多说什么,毕竟无伤大雅。但还是看了看视频里的剪了短发自己,白头发真的很多吗?

明明某人前几天还说白头发显得年轻,男人果然善变。

李易峰咬着嘴角的死皮,含糊不清的说:“毕竟只有我知道你白头发多。”随后笑的一脸得意。

龙哥一时语塞,然后反应过来了他的意思,别过头去,眼神有些飘,不自然的红晕也悄悄爬上了耳尖,闷闷地警告:“下不为例。”


最后感谢央视爸爸,二人同频。

评论(4)

热度(54)